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认真解决因疫情影响给民营企业带来的突出问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19 00:00:00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听取省工商联关于解决因疫情影响给民营企业带来的突出问题情况汇报时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认真落实中央总体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当好服务民营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认真解决因疫情影响给民营企业带来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加快疫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对省工商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扬省工商联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作为,认真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深入调研了解并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民营企业诉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通过亲清政商座谈会、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等渠道,千方百计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省工商联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相关服务工作,更好发挥“娘家人”作用,努力促进两个健康。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针对这次外省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引起的本土疫情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进一步调研梳理困难问题,近期组织召开一次亲清政商座谈会,请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民营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尽全力帮助民营企业把损失减到最低,尽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进一步做好全省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增强守法诚信意识,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汇报了近期省工商联调研了解的民营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有关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