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18:33:45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631874709468054225.jpg


  9月15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深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救师口村中药材育苗基地,走访慰问困难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发挥驻村工作队优势,助力长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1631874752061045854.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建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基层“战斗堡垒”。要在巩固脱贫成果上下功夫,用好五年过渡期政策,实施动态化监测和精准化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紧扣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目标,全力推动对口帮扶项目落地见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631874777764027828.jpg


1631874801005072209.jpg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带着责任和感情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工作纪律,当好政策宣传队、群众服务队,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始终同基层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