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全国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调研团来鄂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3 00:00:00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2日,中央统战部组织全国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调研团来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调研团团长、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一行座谈交流。湖北省副省长柯俊、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参加座谈。


1632389673665026984.jpg


  尔肯江·吐拉洪对调研团来湖北监督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展示。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努力推动长江大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调研团将首站选在湖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特别关心和特别支持。湖北将根据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优举措、解难题、补短板,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湖北贡献。


1632389707131091949.jpg


  许瑞生指出,经党中央批准,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团将进一步了解湖北在长江流域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发挥无党派人士专业优势出主意、想办法,为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