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唱响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强音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8 00:00:00 【阅读

来源:管理员      字体: 【大】 【中】 【小】
  

1632818223740015095.jpg


  9月27日,高校专职辅导员和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涉疆领域工作,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强音。


1632818247024031778.jpg


  听取8名代表发言后,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新疆工作,省委始终把新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要站在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度,认识做好湖北新疆籍各民族学生、务工经商人员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1632818273511006761.jpg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认识肩负的神圣使命,落实党的治疆方略、维护民族团结、促进鄂疆交流,让民族之花在鄂疆两地常开常盛。要履行好辅导员崇高职责,当好思想引路人、学业护航人、生活贴心人。要落实好工作组光荣任务,在政策宣传、真情服务、权益保障上下功夫,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湖北样板。要锤炼过硬能力素质,讲政治、讲方法、讲奉献,更好履行职责、担当使命。


  

1632818298207009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