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工商联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30 00:00:00 【阅读

来源:省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省工商联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会领导罗绍友、彭斌、王志军、黄啟林、薛志连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仪式。


  敬献花篮仪式庄严肃穆,让大家深受教育。省工商联干部职工表示,观看仪式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铭记于心的党课。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要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努力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