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统战部指导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1 16:04:38 【阅读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大】 【中】 【小】
  

1633939339309090109.jpg


  10月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统战部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1160257.jpg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以《自信之源、自觉之举、自省之心》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自信、自觉和自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宝库和行动指南”三个方面为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为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辅导作用。


1633939456183018317.jpg


  宣讲结束后,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同志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听取汇报后,指导组组长谢红星同志对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一是在持续推进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成效明显,二是在办实事项目上稳妥推进,三是在自选动作上特色鲜明,四是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上目标明确。同时,对省委统战部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根据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抓紧完善有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