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情系留守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省委统战部在救师口村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21 00:00:00 【阅读

来源:省委统战部机关妇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为扎实推进“万名爱心妈妈结对关爱万名留守儿童”实事项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受尔肯江同志委托,10月18日至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带领部机关妇委会同志到驻点帮扶村宜昌市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1634799167277016649.jpg


  上午9时,“爱心妈妈”活动捐赠仪式在救师口小学举行,程武带领“爱心妈妈”为17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和保温杯,同时,各位“爱心妈妈”还为结对儿童带来了羽绒服、运动鞋、台灯等礼物。程武与学校负责人、留守儿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结对帮扶等情况,对当地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点赞留守儿童代表的精彩发言,勉励留守儿童自立自强,努力做到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她表示,省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开展好“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竭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1634799229881043224.png


  捐赠仪式后,程武一行专程前往对口帮扶的留守儿童家中,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和身心健康情况,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1634799291827032191.png


  当天,还开展了省委统战部“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干部纷纷采购救师口村农副产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