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中共湖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9 09:57:59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的人事安排及其他人事事项,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表了意见。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本次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充分发扬民主、多方酝酿协商,体现了事业为上、人岗相适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配合中共湖北省委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有关人事安排圆满实现,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主持会议,介绍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并讲话。省领导王玲、周洪宇、杨云彦、李兵、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