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5 15:57:43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应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用好统战法宝,把中心工作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更好结合起来、融合起来,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着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分析研判、预测预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