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黄埔工作新局面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7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3251270931018397.jpg


  1月26日,湖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秉持办会宗旨,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黄埔工作新局面。


1643251293571065460.jpg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省黄埔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弘扬黄埔精神、推动祖国统一、促进鄂台交流、服务湖北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省黄埔同学会坚持政治立会,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勇担新使命;坚持团结建会,守正创新、务实作为,在推动统一大业中展现新作为;坚持服务兴会,实现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在助力湖北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坚持改革强会,强“三性”、去“四化”,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呈现新面貌。


1643251318382014597.jpg


  黄埔军校同学会向会议发来贺信,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杨云彦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直统战团体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受省黄埔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委托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