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形成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湖北实践”的强大合力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0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6189236757005592.jpg


  近日,省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汉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1646189261445049002.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做好宗教工作对于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意义重大,要切实履行省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合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湖北实践”。他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共同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紧扣政策抓落实,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确保宗教工作各项政策法规全面准确执行到位。要聚焦问题抓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奋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


1646189285608096930.jpg


  赵海山要求,要坚决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加强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