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24 00:00:00 【阅读

来源:新阶层处      字体: 【大】 【中】 【小】
  

1648089785335093224.png


  3月2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省新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2022年度主要工作,对“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在汉省新联会理事、监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在汉省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约50人参加会议。


1648089834982063604.pn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出席会议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胜利的重要遵循。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程武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务实重行敢担当,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作用,在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要固本强基创品牌,聚焦“品牌活动项目化、协同推进常态化、规范管理精细化”工作要求,在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