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理论研究提档升级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25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8180020222024182.jpg


  3月24日,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建设成为贯彻党的决定、宣传党的主张的重要阵地。


1648180020227093831.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统战理论研究是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以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换届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统战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统战理论研究的创新性,提出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更好地以统战理论创新推进统战工作发展。要科学规范,准确把握统战理论研究的专业性,善于做好“统”字文章,切实以理论研究的提档升级,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