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以政府有为推动市场有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3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8719973630067047.jpg


  3月30日,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亲清”政商座谈会在汉举行,5家省直部门、1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解答民营企业家关心的问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1648719995553052312.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要求,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支持引导民营企业深度融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为我省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民企力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靠前服务,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反映,以政府有为推动市场有效,以热带雨林式的营商环境推动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要坚守原则,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凝聚“亲”的合力、筑牢“清”的底线,助力清廉湖北建设,打造“好正实优”省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和一往无前的必胜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