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职教社召开第三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31 00:00:00 【阅读

来源:省中华职教社      字体: 【大】 【中】 【小】
  

1648689935241037257.jpg


  3月30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市县区职教社、工委会负责人,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沙玉山主持,省教育厅、人社厅有关领导以及总社在鄂理事受邀参会。


  会上,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受省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提出安排建议。会议对2021年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黄石市委统战部、利川市委统战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郭跃进强调,2022年,全省职教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更大作为。要胸怀“两个大局”,在攻坚克难中把握主动;心系“国之大者”,在履职尽职中提高站位;聚焦“省之要事”,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担当。要发挥特色优势,坚持“统战性”根本属性,打牢安身立命之本;立足“教育性”工作载体,筑牢成事立业之基;发挥“民间性”工作优势,激活开拓创新之源,在提质增效上展现更大作为,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