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06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9211997171072853.jpg


  4月2日,2022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一次联合学习暨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郭跃进、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等参加学习。


1649212021712045708.jpg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江围绕“元宇宙——人类数字文明的科技大成”专题,从元宇宙的人类叙事、基本构成、用户行为、数字产业、数智赋能、数字治理等六个方面上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辅导课,让大家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前沿科技动态,开阔了思路和眼界。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眼于服务国家科技战略,推动元宇宙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从顶层设计、标准制定、技术攻关、法律规范等层面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增强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的历史自信,脚踏实地只争朝夕,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