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永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08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49410290364038716.jpg


  4月7日,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杨云彦、郭跃进、周洪宇、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分别发言。


6402.jpg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考谋划和安排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1649410343070077942.jpg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准确把握“为什么”,深刻认识政治交接的重要性,坚定历史自觉、政治自觉,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永续。要准确把握“交什么”,切实增强政治交接的针对性,把政治信念赓续好、优良传统传承好、务实作风弘扬好。要准确把握“怎么办”,着力提升政治交接的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