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统战领域安全防线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18 08:38:27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坚定制度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统战领域安全防线。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是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在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统一战线是维护国家安全、应对政治风险的重要力量。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要着力在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