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机关年轻干部燃烧青春“卡路里” 跑出统战“加速度”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28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51138820128000488.jpg


  4月27日,省委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机关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本领、担当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1651138848213084741.jpg


  尔肯江·吐拉洪听取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后指出,要增强政治素质、强化斗争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1651138908467060290.jpg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业务本领,打好干事创业“底子”,争做学习型干部,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有坚持守正的历史担当、开拓创新的时代担当,挑好履职尽责“担子”,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造福群众、厚植群众理念,走好服务群众“路子”,以务实行动诠释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筑牢防线、守牢底线,照好廉洁自律“镜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