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09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655080608413000775.jpg


  6月8日,2022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二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秦顺全等参加学习。


1655080629333083814.jpg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阮建平围绕“乌克兰局势”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角度,讲解乌克兰局势的进展,分析乌克兰局势的根源、影响和对中国的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立意新、内容实,观点独到、精辟入里、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乌克兰局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1655080652798000544.jpg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统战干部和党派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清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只争朝夕的拼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