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以“领跑者”姿态为先行区建设作出民企贡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08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7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宁咏走访调研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领跑者”姿态和担当,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民企贡献。


  宁咏走访参观企业产品展示区、生产车间、党建园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党建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把服务“省之要事”作为“分内之事”,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民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北力量。


  宁咏强调,民营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紧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湖北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作贡献;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把党建与企业文化、员工成长、技术创新发展相结合,助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湖北贡献。统战部、工商联要持续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吸引全国更多企业走进湖北、了解湖北、投资湖北,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