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03 09:10:17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日,2022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三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张文彤、胡仲军、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等参加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围绕“牢记嘱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担当使命——准确把握党代会作出的新决策新部署;谱写新篇——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统战贡献、展现统战担当。要鼓足干劲、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责任;要锚定目标任务、在参政履职上下功夫,主动担当善为,科学精准建言,在湖北“先行区建设”新赛道上展现作为、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