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提供统战支撑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2 08:42:28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8月9日至10日,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东部片会在阳新县举行,与会代表实地观摩阳新基层统战工作,现场点评,交流互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我省基层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提供统战支撑。


  宁咏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统战工作的根基也在基层。要自觉把基层统战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切实把大局所需、统战所长有机结合起来,让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基层充分彰显,奋力推进新时代湖北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咏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提档升级,把基层统战组织“建起来”“联起来”“转起来”,逐步完善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的组织网络。要提质增效,助力强县工程、基层治理、社会稳定,充分发挥基层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作用。要提能善政,提高学习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有影响的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