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 助力湖北建设“先行区”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24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主持会议并讲话。


  宁咏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这次会议最重要的理论成果。要入脑入心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折不扣贯彻会议部署,着力提升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着力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着力推动湖北“先行区”建设。要见行见效落实会议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