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赴汉阳区调研时强调在“共同缔造”活动中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22 09:01: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赴武汉市汉阳区江欣苑社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切实把大局所需、统战所长有机结合起来,让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在“共同缔造”活动中充分彰显。


  宁咏实地查看江欣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同心家园、知音圆桌会等场所的运行情况后,对江欣苑社区推进“共同缔造”活动情况和汉阳区安排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组织统战成员参与“共同缔造”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宁咏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探索创新,增强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作为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效的重要契机,引领带动基层统战成员和居民与党同心同向、协力同行,奋力推进新时代湖北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基层统战工作有效融入“共同缔造”活动,把统战成员组织起来,让各类统战资源有效下沉,针对基层需求提供志愿服务,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