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推动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根荆楚大地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29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全省党外人士和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他强调,要紧扣喜迎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先行区”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更好地彰显统一战线作为。


  宁咏强调,要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围绕大局、狠抓落实。要把“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作为重要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提能善政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各民主党派要以换届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共同推动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根荆楚大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