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欧美同学会召开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张柏青出席并讲话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2-14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知联会欧美同学会      字体: 【大】 【中】 【小】
  

1676254005784048833.jpg


  2月10日,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汉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柏青指出,党的二十大向包括留学人员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发出了新征程上再出发的总动员,为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和湖北欧美同学会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柏青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我省留学人员工作,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湖北欧美同学会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使命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双岗建功,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做到思想向建设先行区统一、行动向建设先行区聚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了2022年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报告。会上,黄石留学人员联谊会、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武汉大学化学院副院长邓鹤翔和武汉东科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