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党建工作无小事 用心服务显担当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08 15:03:37 【阅读

来源:涉疆办      字体: 【大】 【中】 【小】
  

  3月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涉疆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省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出席并提出指导和建议。


  会上,涉疆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作出整改承诺,并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分管部领导认真听取支部党员们的发言后,对涉疆办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剖析原因内容深刻,对照检查针对性强。虽然支部成员人数少,但支部组织结构齐全,会风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每位党员在自我批评时敢于自揭其短、自曝其丑,相互批评时真切坦诚、警醒提示,达到了沟通协作、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问题整改,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一体推进,并抓好问题整改后的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积极为省委统战部“两个走在前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