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雷邦贵赴荆门市开展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状况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6-02 00:00:00 【阅读

来源:党派处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0日至3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一行到荆门市,就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状况开展专题调研。


1685927264637097836.png


1685927295067006628.jpg


  雷邦贵一行实地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并与荆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和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代表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当前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现状、特点和队伍建设情况。


1685927348870008526.png


  雷邦贵指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涉及到方方面面,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组织基础,规范组织发展,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外优秀年轻人才储备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上多下功夫、多出成果。严格教育管理,加强内部监督,不断提升民主党派组织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