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赴救师口村开展“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6-02 18:00:00 【阅读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大】 【中】 【小】
  

  爱伴“六一”,照亮留守儿童成长之路


  ——省委统战部赴救师口村开展“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董妈妈,我长大了也想在我们学校当老师,当艺术老师”,“程妈妈,我的梦想是考进长阳一中”……6月1日,在副部长程武同志带领下,省委统战部“爱心妈妈”代表们前往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给留守儿童送来了“六一”的温暖。妈妈们的爱就像一盏盏明灯,点亮了孩子们成长之路。


1685927673274001400.png


  活动开始,程武同志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寄语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勇敢面对挫折和困难,努力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报效国家,感恩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1685927713522088309.png


  活动中,“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书本等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孩子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怀感恩之心,立报国之志。随后,“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一起采摘金银花和蓝莓,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妈妈的爱让孩子们的“六一”不再孤单。


  “爱心妈妈”的爱,给了孩子们温暖的力量,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孩子们告诉妈妈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涓涓细流,爱终汇成江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省委统战部结合主题教育及“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要求,给留守儿童送来了陪伴和关爱。与孩子们相处的短暂而美好的时光,“爱心妈妈”激发了进一步帮扶困难儿童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留守儿童提供情感关爱、物资资助等方面帮助,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用爱照亮孩子们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