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 “双招双引”办好华创会 扩大湖北海外“朋友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0-10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9日,2023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根魂梦”主线,扎实做好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不断开创湖北侨务工作新局面,扩大湖北海外“朋友圈”。副省长陈平主持会议。


  宁咏指出,华创会是统一战线系统以侨为桥、引智引资、联络联谊、服务发展的“金字招牌”,要全面总结历届办会成果经验,突出“双招双引”,提升办会层次,把华创会“国字号”招牌擦得更亮,为湖北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加快先行区建设作贡献。


  宁咏强调,邀宾工作突出代表性,聚焦代表人士和湖北中心工作邀宾,把华裔新生代纳入邀宾视野。项目工作锚定最前沿,注重发展所需、项目质量、落地成效。宣传工作展示新风貌,加大报道力度、挖掘内容深度、拓展传播广度。会务工作体现高品质,抓好细节、办好专场、做好保障。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强化责任推进、协同配合推进、抢抓进度推进。


  第23届华创会以“万侨结同心,共启新征程”为主题,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