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聚焦重点领域出谋划策 为共建先行区贡献力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1-0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1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感受和评议,对做好明年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12名党外代表人士发言后,宁咏指出,实现“湖北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政治机关建设走在省直前列”目标,需要全省各级统战干部持续奋斗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希望大家持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出谋划策、大胆探索,共同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三个重大变化,坚持传承中守正、创新中发展,切实把明年统战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要紧扣“三建”理念设计,在建平台上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建赛道上加强量化考核、强化闭环管理,在建机制上发挥机制效能,提升统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紧扣重点领域发力,挖掘统战资源、健全统战组织、掌握统战方法,在提高组织力上献计出力,为共建先行区、共圆中国梦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