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孝感发展供需对接暨湖北大学与孝感市校地合作活动举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1-16 00:00:00 【阅读

来源:知工处、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孝感发展供需对接暨湖北大学与孝感市校地合作活动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涛出席并致辞,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参加活动。


1700102323422000605.jpg

  李涛指出,建立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发展供需对接机制,是省委统战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促进先进要素向地方延伸、智力资源向基层下沉,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李涛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建立供需对接机制是发挥优势的担当之举,是回应期待的务实之策,是打造品牌的创新之为;要在推进落实上齐发力,要注重深挖需求“点单”,精准匹配“派单”,通力合作“接单”;要在优化服务上出实招,要对口联系压责任,双向互动促合作,加大宣传树典型,为我省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贡献。


1700102347267071034.jpg


  李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米婆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舒氏集团有限公司。


1700102364498043354.jpg


  活动现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孝感发展供需对接签约24组,湖北大学与孝感市校地合作签约7组。截至目前,孝感市梳理了90家企业105个需求信息,40多名党外专家与35家企业达成了有关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