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在襄阳调研时强调 创新“统战+”模式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2-0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襄阳调研网络统战、金融统战和“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统战+”模式,团结凝聚各方力量,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陪同调研。


宁咏实地调研襄阳农商银行襄州支行、工商银行襄阳分行,详细了解金融领域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平台建设等情况。在高新区汉江创新创业产业园、襄阳酷娱网络科技公司、谷城县跨境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网络人士思想引领和服务发展等情况。在谷城县堰河村基层统战“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实践创新基地,与回乡创业能人进行深入交流。


宁咏强调,要深化“统战+金融”品牌,坚持以企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统一战线和金融行业对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率。要创新推进“统战+互联网”建设工作,积极开辟网络统战工作载体,为宣传家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贡献力量。要凝聚乡贤力量,发挥乡贤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推动统战工作深度融入共同缔造,精心打造一批基层统战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