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在随州调研时强调建好基层统战工作平台 助力共同缔造增光添彩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2-06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随州市调研基层统战和“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推动统战工作深度融入共同缔造,建好用好基层统战组织和实践创新基地,推动“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宁咏先后来到曾都区涢水街道风光社区、区委统战部和洛阳镇,走进侨之家、青年企业家商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等场所,与相关代表深入交谈,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和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在广水市应山街道前河社区和聂华苓文学馆,他详细调研“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文化统战及海外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宁咏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通过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强化统战组织,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一批基层统战工作品牌。要挖掘基层统战资源,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引导乡贤能人投身乡村振兴,挖掘本地资源做好新时代文化统战工作,用高质量统战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