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 多建真言多出实招 以实际行动彰显委员担当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2-0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第四联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听取俞远汉、张勤等15位委员发言后,宁咏说,2023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干群共同努力,我省经济持续向好,先行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


他强调,人民政协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广大委员政治立场不能含糊、政治原则不能动摇、政治方向不能偏离。要广泛凝聚共识,围绕群众思想认识困惑点、利益关系交织点、现实矛盾易发点,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最大限度把各界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心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情系民之关切,多建真言,多出实招,以实际行动彰显委员担当,展现良好形象,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彭勇,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王红玲出席联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