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破冰行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2-26 09:00:00 【阅读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2日,省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部直属机关党委号召,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认领扫雪除冰工作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对重点区域和重要点位的冰冻积雪进行扫除清理,在社区主干道上清理出完整的步行道,在上下台阶处铺上麻袋、草垫等防滑设施,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让行动成为冬日最好的“融雪剂”,让奉献成为今冬最暖的“防寒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平安出行。


1708910312252025223.png


省民盟机关党支部动员带领省委会机关干部下沉长湖社区,将长湖社区3栋至17栋之间小区环形空中步道清理出来,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1708910354142083753.png

 

省民建机关党支部5名在职党员全员下沉江零社区参与清雪除冰,在首义四巷和园丁小区各清理出一条小路,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

 

1708910441772076141.png


省民进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结对共建首义路街大东门社区,和省委会机关干部一起参加社区防冻救灾除雪除冰工作。经过一上午的连续奋战,社区主干道上五条黑色沥青道路被清理出来。


1708910500177043893.png


省农工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江零社区志愿者一同来到化研大院铲雪除冰,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1708910540699078870.png


省致公党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主动下沉社区,在首义路街道开展扫雪清洁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街道路面更加清洁,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1708910588896020465.png


省九三学社机关党支部和社机关干部一起,迅速对机关办公楼附近和江零社区街道路面进行扫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1708910617264067507.png


省台盟机关党支部主动与首义街道701社区联系,积极参加社区的铲雪除冰工作。先后3次下沉社区请领任务,连续奋战铲雪除冰,方便社区居民出行。


1708910632967098984.png

 

党派行管办党支部以雪为令、主动出击,协调发动大院内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利用一个下午时间集中奋战,将党派大院内道路、停车场、大门口、食堂等多个点位冰雪铲除,在台阶、滑坡等处摆放麻袋、草垫,为党派机关干部安全便捷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