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在黄冈市调研时强调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同心”力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25 09:06:24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黄冈市武穴市、蕲春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创新“统战+”模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汇聚“同心”力量。


宁咏先后到武穴市大金镇苏垴社区、农商行、国鼎华明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刊江街道梅府社区统战文化主题公园、“同心荟·希尔寨”新时代同心实践创新基地和蕲春县数字蕲春艾都直播基地、普阳观等地,实地调研金融统战、民营企业经营、宗教中国化示范点等工作,详细了解基层统战组织机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情况。


宁咏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发挥资源优势,引导乡贤能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着力打造“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品牌,探索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