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梁惠玲在鄂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5-12-19 14:50:2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到鄂州市调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梁惠玲先后深入到华容区、葛店开发区、鄂州开发区、梁子湖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意见。

梁惠玲强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要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统战部、工商联要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要协助搭建党委、政府与企业沟通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引导非公企业调结构转方式、转型升级,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守法经营、依法维权。要建立完善联系走访、联谊交友制度,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等活动,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联系机制,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构建新型健康的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