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湖北省工商联在商会会员中开展民营企业信息直报试点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4-11 16:45:0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7日上午,湖北省工商联召开了直属商会民营企业信息直报工作座谈会,对在商会会员中开展民营企业信息直报试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湖北省服装商会、武汉城市圈商会等13家商会表示将围绕“建好、用好、管好”一批民营企业信息直报样本点的目标,积极动员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民营企业信息直报试点工作。
 
  湖北省是全国民营企业信息直报工作试点省份之一,从2012年启动试点工作以来,探索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工作机制,通过调查数据转化的成果,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一致好评。2017年3月,全国工商联总结推广了湖北的经验做法。为了进一步改善样本点结构,扩大样本点代表性和覆盖面,湖北省工商联决定从2017年起在省工商联有关直属商会会员中开展民营企业信息直报试点工作,初步计划2017年在直属商会中选择300家工作基础好、代表性强的会员企业建立样本点,未来三到五年时间按年均增长10%的速度新建样本点,探索对行业发展状况进行跟踪调查,建立相对稳定的样本群和长效工作机制,以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两个健康”、服务商会和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