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4-11 16:00:1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重要讲话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藻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始终把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要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抓好服务保障,开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的局面。
 
  省直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在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湖北省律师、注册会计师、网络界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