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督导孝感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30 12:32:12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孝感市孝南区、云梦县部分宗教场所,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调研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孝南区清真寺、基督教堂和云梦县天主堂、心虔寺,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关系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切实负起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在宗教领域落细落实。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当前孝感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切实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继续严格落实暂停场所对外开放、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的规定,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教育引导信教群众遵守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关键时刻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