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尔肯江·吐拉洪在天门潜江仙桃检查防汛工作强调坚决打赢防疫和防汛这场硬仗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0 17:22:4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天门、潜江、仙桃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防疫和防汛这场硬仗。
  
  尔肯江·吐拉洪实地查看了天门沉湖五七泵站、潜江后湖船闸险工险段、仙桃东荆河堤和联合垸、仙桃大垸子泵站,详细了解泵站运行、重要险情险段处置、城区排涝和河道堤防防汛措施落实情况,与大家一起研判商讨防汛应急处置、农业灾后生产恢复措施,现场解决防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始终绷紧防疫和防汛这根弦,加密织牢防汛救灾防线,特别要加大超警戒水位险工险段巡查排险力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措施和防汛预案,注重联防联动,科学调度,坚决防范次生灾害发生,防止疫情灾情叠加。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加强对城镇内涝内渍点的系统治理,抓紧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工程项目早立项、早动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