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孝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爱心消费扶贫“搭把手”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09 16:32:09 【阅读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601018750961018457.png

  9月23日,孝感市与孝南区在朋兴乡丹阳古镇联合举办农民丰收节,来自全市各地的农民代表齐聚孝南,100多个来自孝感市孝南区乡镇丰富多彩的扶贫消费产品抢人眼球,80多个特色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文化搭台,消费扶贫产品“唱戏”,网络届人士助力,成为丰收节新特点。活动设扶贫产品专展销售区,香飘飘的粮油产品、味醇醇的系列茶叶、味美诱人的水果、鲜活誉满的水产品、孝感麻糖米酒、朱湖花卉苗木……琳琅满目。宣传、展示和促销形式灵活多样,在孝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孝南区电商协会的倡导下,一大批网红、大V来到现场助力、当天共有8家企业的18款产品参加直播,大家通过淘宝、抖音、拼多多等直播平台打擂,引得市民纷纷驻足。

  

  目前,孝南区已通过省消费扶贫网认定有39家市场主体189个品种,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上架156个。同时,采取“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等多种方式,引导网络届人士力量“搭把手”,参与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取得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