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黄石市文艺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 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挂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1 00:00:00 【阅读

来源:黄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9日,“黄石市文艺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黄石市黄石港区红旗桥社区挂牌。黄石市委统战部、市文联、黄石港区委统战部、红旗桥社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挂牌活动。


1.jpg


  挂牌仪式结束后,由黄石市文艺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成员组成的“女人花读书会”举办了“相约经典——柯尊解长篇小说《高阳镇的陷落》等作品分享会”。红旗桥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同分享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心得和精彩朗诵,共同欣赏了黄石市雪舞飞扬舞蹈培训学校独舞《唐印》表演,共同探讨了“女人花读书会”项目纳入实践创新基地平台开展系列读书活动等有关情况。


2.jpg


  根据黄石文艺界实际情况,该基地由黄石市文联、黄石港区委统战部、黄石港区红旗桥社区共同建设、管理和维护。前期,为推进基地规范化运行、常态化建设、特色化发展,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佳君、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建国、黄石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刚等各级有关领导现场集中办公,研究解决基地运行实际困难问题,推动基地围绕居民需求开展各项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