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神农架林区组织网络媒体代表人士开展网友红色寻访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5 00:00:00 【阅读

来源:神农架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3日,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宣传部、网信办联合组织20余名网络媒体代表人士走进神农林区自然博物馆、林业博物馆、美丽乡村和残创中心等地开展以“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为主题的网友红色寻访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625.png


  在林区自然博物馆,大家观看了神农架林区从粗放开发、有效保护、探索转型、绿色发展四个阶段50年的沧桑巨变。在神农架残创中心,一件件巨型木雕凝聚了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百米蛙泳冠军代国宏创业的艰辛历程,展现了旗下十几名残障工匠的精湛技艺。在神农架林史馆,从一件件原始的伐木工具蕴含的林业开发建设到天然林保护发展的档案、图片以及林业科研成果的展示,体现出了林业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克难勇进、奋发图强”的神农精神。在红坪镇温水村、松柏镇八角庙村分别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成果和“绿色+文化+旅游”的绿色发展新模式。


1624605951048072004.png

1624605641283060195.png


  此次活动旨在颂扬建党百年辉煌历史,强化网络媒体达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把神农精神融入血脉,把奋发有为见诸行动,用媒体人的网络舆论声量将红色能量传播出去,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赋能添彩、为林区“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1624605684780094977.png

16246059887890289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