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孝感市开展“网络大V沿着高速看孝感” ——孝南站采风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8 00:00:00 【阅读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5日,由孝感市委统战部、市网信办、市知联会、新联会联合孝南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新联会开展的“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暨网络大V沿着高速看孝感”活动走进孝南区。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参加活动。


  孝感市、区知联会、新联会会员代表,以及网络知名大V代表先后探访了孝南新发地建设现场,朱湖湿地公园、维达纸业有限公司、湖北保丽家具有限公司、老澴河公园城西段、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紫小镇中华敬老园、卓尔小镇桃花驿、圣贤优农生态农业等我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示范基地,见证了孝南发展中的新成就新变化。


  “ 到目前为止,我干农业已经八年了,八年来,我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发掘和打造了孝感古老的传统大米黄毛粘”,不止是在香润农业基地,几乎每到一处,区知联会副会长、“三农”网红吴稻长都能“秒变”主持人,介绍着新型产业的特色和城市发展的典故。一路上,大家用无人机、手机、相机等记录着沿途的美景,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着一心向党,牢记使命的心声。


  此次采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角度推广了孝南绿色发展模式,展现了孝南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勇当“主城崛起”主力军,争做“汉孝同城”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