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襄阳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9 00:00:00 【阅读

来源:襄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7日,襄阳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新阶层人士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议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发挥自身作用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新联会各项工作放到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胸怀全局、融入大局,努力为襄阳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