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十堰市茅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6 00:00:00 【阅读

来源:十堰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3日,十堰市茅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十堰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并为联谊会授牌。


1627284569622026163.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堰市茅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会费缴纳管理办法》《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十堰市茅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湖北云臻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琼当选首任会长。


  近年来,十堰市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方针,以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六清”台账为抓手,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优势、专业优势,真正把“统战工作对象”变成“统战工作力量”。


1627284602912095419.png


  据悉,十堰市茅箭区新的社会层人士联谊会是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自律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谊会首批会员105人,共成立同心·律师服务团、同心·会计师服务团、同心·应急安全专家服务团三支服务队伍,涵盖了民营企业高管、律师、会计师、评估师、工程师、影视人员、自由撰稿人、翻译等专业领域人员,旨在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献策、助力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