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孝感市新联会组织开展 “与城市共美好·中秋读月分享会”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4 00:00:00 【阅读

来源: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孝感市新联会联合孝南区新联会,在孝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壹为艺术馆组织开展“与城市共美好·中秋读月分享会”活动。市、区新联会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共60余人参加活动。


1632476658570007109.jpg


  孝感市新联会理事、职业画家周梅元,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咨询部主任吴瑛,湖北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金永日等知名人士及新联会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与城市共美好”作了交流分享。


1632476696189068319.jpg


  随后,与会人员在壹为艺术馆开展座谈交流。孝感市新联会会长李宗毅表示,在团圆的节日里,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优势,让全体入会人员充满了激情、加深了亲情、增添了友情,更凸显了活动的吸引力、生命力和凝聚力。


1632476719232052745.jpg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赏月分享活动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参与性强、活跃度高,加深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希望多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联络联谊联动搭建平台。


1632476743043084086.jpg


  此次活动还为孝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壹为艺术馆实践创新基地——壹为艺术空间举行了揭牌仪式。